高雄半日遊(eat lunch & sing songs)

2007060323:39

今天....我當罪人哩!!
習慣早起的我....果然硬是睡不到中午....
昨天就討論說....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吃午餐....逛街~~~
基本上我不喜歡逛街....所以呢??
就改地方嚕....
美術館~~~good!!
預定的行程是這樣ㄉ....
今早起床後又變哩其他ㄉ行程哩~~~~ha ha(os:女人真是善變)
我知道...我知道....天氣熱...不適合戶外活動
只好選擇室內啦!!
吃午餐....還好有提前訂位...
不然....可能沒地方坐嚕!!
謝謝Melody提供一個好吃的餐廳讓我們大快朵頤....
飯後的計畫....
good idea~~~我好久沒唱歌咧....come on let's go!!
又想要打保齡球的我~~~~提出哩這個要求
唱完歌已經要六點哩....我又想要回家哩....
so~~~自己又自動取消....改天再來打保齡球哩~~~
嗯....回到家已經晚上七點哩....
接著吃晚餐....看電視....洗澡....刮腳皮...按摩小腿...上網打日誌
哈~~~~兩天的行程很滿...很開心....謝謝我的好朋友~~~
Eva.Michelle兩天的陪伴
Melody的提供夜宿~~~
明天上班哩.....這各週末又有學校活動哩.....加油!!
這次出門花費不少....光這些來來回回的交通費就不知道花哩多少哩...
要努力賺錢嚕....cc
加油!!努力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