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小雯生日快樂!!

2007060322:35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今天6月3日咧.....
生日當天....因為我要開會....
所以....慶生活動我小小遲到哩一些時間...sorry....
祝福的話....全在你的數位相機裡~~~有時間再傳一份給我ㄅ~~~^^
(os:還有我們一起歡唱ㄚ....同遊中台灣的相片嚕...^0^)
6月1日...那天看超級星光大道還愉快嗎??
呵呵~~~~
雖然....我已經好累哩....
但是....你生日....又賞臉來我的新居慶生....
多陪妳這位可愛的壽星沒問題ㄉ啦!!
小雯~~~生日快樂嘿!!
願望一一實現....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