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100hrs

2006071618:44

我去了哪裡呢??
我遠離塵囂去了台東哩......
應該是被滯留了...颱風來ㄚ~~~~
哈哈....
總算....今天我回家了!!

在那邊....
沒有網路可以讓我遨遊....
我也忘記把我ㄉMomomi帶在身邊....><
頓時....
我的生活作息全然改變.....^^

我這幾天是靠著我的手機度過無聊的夜晚....
好險....我有更新我mp3....真是萬幸ㄚ....
音樂可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呢~~~~
嗯嗯....我買對手機了!!
不然就聽廣播來打發時間....
再不然....看看"經濟"...."英文文法".....
哈哈~~~~~
我真不知道....我五天四夜竟是這樣打發過來ㄉ...??

在颱風還沒來之前....
有去"初鹿牧場"喝ㄋㄟㄋㄟ啦~~~~~
謝謝我台東的姑丈和姑姑的招待....
這幾天真是麻煩他們兩位老人家哩.....^^

失蹤的100小時....
大致情形是這樣啦!!
肚子餓了....來去吃粥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