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小札 = 馬拉灣-----內灣

2006070923:26

現在想睡覺......
可是.....有一些細節想要先做紀錄....
趕快上來寫各大綱好哩...^^

ㄟㄟ....
第一天的行程...
我6:20起床
搭7:13火車到鳳山...Fu和Winnie一起來接我!!
我們驅車趕往交流道和其他成員會合....
這一天....我們大家滿懷著開心...踏上旅程~~~
只不過....我們才剛上中山高....就要進服務區休息....
拿早餐和飲料啦~~~~
接著又開上中山高.....才下一個服務區....我們又休息哩...
有人要小解ㄚ~~~~^^
愈往北開....天氣就愈來愈好.....甚至是"熱"....
就這樣一路到達目的地"馬拉灣"...
開始一陣手忙腳亂....租櫃子...換泳衣...
人群洶湧...人山人海....光一各遊樂設施就要排上20分鐘ㄅ....
既然來了...就要玩....不是嗎??
但是...我真的好怕~~~~(留伏筆一下)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我們把園區的設施run哩一遍....
太陽西下....我們也趕快去飯店check in... 雖然....一直繞錯路.....搞的我有點煩躁....之外....
終究....我們還是到了...
弄一弄....我們又前往"逢甲商圈"....走路....就是走路啦!!
吃吃喝喝.....他們是吃的滿愉快ㄉ....我....也滿開心ㄉ...
但是....腳好酸....終於....差不多12點多哩....回飯店休息
趕快梳洗....想早點睡覺....
哈哈....但是....好像快要3點才入睡....
隔天...
早上9點到餐廳用餐....
臨時動議...
昨天看新聞說....中南部要嚴防大雨...
想說....那乾脆往北部跑嚕...
就這樣....我們殺到"新竹內灣"
oh my god!!熱到爆....
昨天玩水還沒曬黑....竟然....在內灣曬黑哩....
超想哭....><
總之....粉好玩啦!!
謝謝立夫哥....這摩小心的開車....把我安全送到家!!
還有....謝謝大家這兩天的陪伴唷~~~後會有期!!

(小番)
這次是傑ㄍ最快回到家啦....
總算....這次....他捷足先登啦!!
最慢回到家的....大概是住在東港的"小仙女"哩ㄅ....
辛苦辛苦!!
大家都辛苦啦~~~!!
還有.....傑ㄍ....不要再說~~~"小巫....你永遠過不了濁水溪啦!!"
我已經超過粉多距離哩....ok??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