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我又來了!!

2006061921:35

有別於上個星期去海生館的氣候.....
上禮拜是雷雨交加....這禮拜是陽光普照....
ㄚ是怎樣啦~~~~~ㄘㄟˊ

這次去有更多的火花....更多的回憶....
首先....
我們夜晚在沙灘幫vivi慶生....(想必她粉感動??)
還有....
我們在南灣玩水ㄚ....本來是不會濕的....
但是....由於"玩心太重".....被Mr. Nan給抱下水哩....死定哩...全濕!!
臭阿男...你給我記住....自己濕還不夠還要拖人家下水...
不過...算你厲害...我那摩重你還抱得起來....濕了我甘願啦!!
我超怕水的說....不會游泳ㄚ....死命的拉著你...在海邊的同學看著我們...
直嚷嚷的....好像在拍MV....挺浪漫的ㄚ(挖哩咧咧....我嚇死哩!!)
嘿嘿....看我怎摩整你們....^^

晚上咧...我一夜沒睡....睡不好...6點起床....
不忍心吵醒熟睡的你們....
我只好先梳洗完畢在叫你們起床輪流梳洗...
在這個之前咧....
我做了幾件...同學們覺得不人道的事情!!
第一:我把窗簾全部拉起來....讓陽光直射進房間....
第二:我把冷氣關掉了....
這兩個原因足以讓他們乖乖起床....
因為....
陽光刺眼讓他們一定要起床....
冷氣關掉就會熱到自動起床....
哈哈....他們說我還真絕!!

早餐的清粥小菜....還不賴!!
去墾丁...我一定要去晃ㄉsnoopy專賣店....^^
大中午在去社頂自然公園....走路~~~汗流浹背....(我出的鬼主意...同學肯定恨死我哩!!)
還去恆春吃人和素食麵....真不錯吃ㄟ...
又去東港買黑toro....孝敬家人~~~~
總算兩天一夜的墾丁旅程落幕了~~~~
謝謝你們...把我五年前的回憶拉回來哩!!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不知道啥時候再相見哩??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