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Day

2006061113:13

狂風暴雨....
我們仍然有不怕死的決心....(os:其實 我超想打退堂鼓的...)
但是...
為了我的好朋友們....我豁出去了!!
就這樣....大家齊心...
本來要前往台中馬拉灣ㄉ...
由於雨勢太大...
被迫改於....屏東海生館...
天ㄚ~~~~真的....我看不到前方的道路了!!
大雨打在擋風玻璃上....一片霧濛濛的....
我心裡一直在唸"阿彌陀佛"...(ha ha...就知道我多怕死了!!)
大夥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往目的地行駛
一路上...
還是有粉多"瘋子"....跟我們一樣瘋狂ㄉ人啦!!
不畏風雨的往墾丁方向前進
我也真是搞不懂的??(下雨天...去墾丁能幹麼??)
哈哈....話也不能這摩說....畢竟....有些人已經粉早就計畫去玩了...不能延期!!
就這樣...我們到了海生館....雨勢仍然像不要命的一直下著....
我們...還是一樣....衝~~~衝~~~衝~~~
頓時...發現....我還是有年輕人的潛在特質....滿瘋狂ㄉ....(粉高興...我還沒有老到一點動力都沒有)
一小段路....我們抵擋不住雨勢的侵略....我們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冷唷~~~!!
一行人浩浩蕩蕩....看過了一館...走過了二館....晃過了三館....
反正...我走到腳酸了~~~還有...起水泡...痛ㄚ!!
幸好...回程的時候....沒下雨了....我們得以順利回家...
到市區吃晚餐....謝謝大夥配合我吃素食...(看來...有些人吃不慣...沒吃完ㄚ...^^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不知道又是誰提議要去唱歌...
反正...要瘋狂就瘋狂到底ㄅ....續攤嚕~~~~
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咧....我算是幸運的哩....最早回到家!!
那北部ㄉ傑ㄍ....就比較辛苦哩!!回到家大概要凌晨四點哩.....(真是佩服傑ㄍ說...)
還有大部分從高雄來的好朋友...回到家也差不多要一點半到兩點之間哩ㄅ....
大家回到家...應該都會滿好睡ㄉㄅ...
還有....我真的感冒哩....要去看醫生哩....><
至於....有那摩累嗎??
我是還好嚕..因為我沒開車...(每台開車的司機才會累ㄅ....一路上辛苦他們了!!)
下次....我們還有延期的台中馬拉灣....儲備體力ㄅ...ha ha
i love you so much , my dear fri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