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新年期間告一段落!!

2009020814:58

牛年
這樣來到....
接下來的每一天
回歸正規
工作
工作
還是工作

牛年的新希望
期望
展望
如何?

我......心態上改變很多
"就是愛被罵"
"盡量不抱怨"
以上兩點對我而言
非常難克服
因為....
誰喜歡被罵?更何況....錯不在我...我命賤愛被罵ㄚ??
誰愛抱怨?要不是心態不平衡....哪來這麼多抱怨?

但....我說了...心態上改變恨多....
態度改變一切

被罵....就被罵吧!!
反正...我也不會少一塊肉...我也不會死...
倒是愛罵人的人會"造口業"!!

抱怨....抱怨會造成我心裡有毛病
隱藏憂鬱的分子
我不要變成神經病...更不想變成精神病
所以....
我自己決定....給自己一條生路吧!!

勇敢說"不"
做好準備....
迎接屬於我人生的大改變
或許
將轉戰另一職場
加油!!

朋友們....由於一切太忙碌...疏於和大家連絡....請體諒我囉!!
我即將在2月底解禁.....
到時候...我和大家的約定....會一一完成....^^"
等我的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