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

2007100623:14

咻~~~咻~~~咻~~~風呼嘯地吹著...
我知道...
我今天8點還要去開園務會議
我只想再說睡一會ㄦ
七點多....我雖有清醒意識
但...我就好想賴床
窗外飄著小雨...
此時
我的手機響起
同事問我....今天還要開會ㄇ??
我說....你打電話問園長ㄅ
給了電話...
我還是繼續倒頭小躺一下
其實
我知道....今天一定要上班ㄉ...
果然...
我回撥給我同事...跟我料想的結果一樣
梳洗一番
便穿上雨衣上班去了!!
風真的很大
道路旁的路樹被吹的東倒西歪
連那各資源回收的衣服回收筒都吹倒了
騎摩托車的我們...
真的很可憐....
遇到強風...我就趕快雙腳著地...煞車...停在路邊
不然....好怕摔車唷...
嗯.....
颱風夜~~~大家要平平安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