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2007102023:56

今天又是上班的一個週六假日
在和同事們一起吃吃喝喝的過後
回家上網搜尋一些出遊資料及msn打屁啦!!

非常難得的遇到大學四年的同學在線上
主動和我打聲招呼
開始一連串的談話
聊近況
聊工作
聊感情

問到我有沒有伴??
這下可真是考倒我哩....
說我太挑??
外貌協會??
還給我出了一個選擇題??
人醜有錢...要不要??
人帥沒錢...??
基本上....
我喜歡經濟能力好的沒錯
外貌我只要看順眼就可以
重點是
個性好不好
跟我搭不搭
所以....這樣會太挑ㄇ??
這樣是外貌協會ㄇ??
我很難下判斷~~~

說我熱情又細心
ㄏㄏ~~~
真的是感謝誇獎了!!
聊好多...
我有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