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深呼吸 喘口氣

2006120823:33

確定是進入冬季哩ㄇ....??
怎麼最近的天氣卻悶熱的彷彿是夏季......
任憑我的汗水狂流.....電風扇也是有開ㄚ....
我都快要熱暈哩~~~

還有....我ㄉ臉出油的厲害....應該可以"煎蛋"哩??
真是不敢想像!
才把夏季衣服收起來而已.....
現在又要拿出來哩.....
冬季的大衣....我想目前是派不上用場哩ㄅ...??

What can I do?
我又想要出去玩咧~~~~~!!!!!!!???????????
但是....好多計畫都沒辦法如期達成哩.....
只好一延再延哩~~~~><
或許延到明年初....或許.....無限期延長.....
別想太多哩.....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在前頭等著呢~~~~
說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Easier said than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