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無情....la~~!?

2006120623:05

那摩晚哩.....
我真的粉懶得出門ㄟ....
雖然....昨天通電話....
信誓旦旦說.....我一定捨命陪君子....
但是....
今天我卻食言失信哩....
sorry~~~~
想說.....你千里迢迢回來...
在這摩寒冷的天氣....還騎著ㄅㄨㄅㄨ....
還是不要剝奪你回家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好哩.....
你父母會擔心ㄉ.....
你就在電話那頭說.....我無情~~~~~
哎呀....不要說我無情嘛.....
我也是都為了你著想ㄟ.....cc
不想讓你太晚回家ㄚ....你一定要知道我ㄉ苦心唷~~~~
你下班趕著回來....你可能連飯都還沒吃ㄅ??
我們說好要吃宵夜ㄉ是ㄇ....??
對不起嘛~~~~~
我吃ㄉ粉飽ㄟ....cc(os:我粉可惡ㄅ...cc)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啦.....Jimmy.....cc
如果你回來的時間能早一些些.....我就一定陪你吃飯嘿....cc
對不起啦~~~~害你失望哩...!?(os:他一定攪死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