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低調...又被撞見!?

2006052819:06

哈哈....我招哩.....我招哩....
今天去考試...本來不想說ㄉ....哎呀....之所以不說....應該知道理由ㄅ!!
嗯嗯....就是你們想的啦....
就在考完最後一節步出校園後....
坐上轎車準備返家....vivi就call me哩~~~~
vivi say:你是不是穿黑色無袖...卡奇色褲子ㄚ~~~~
I say:我不是穿卡奇色啦....呵呵....你看到我啦!!
vivi say:你在吉林街唷!!
I say:是ㄚ....你在哪裡?
vivi say:我也在附近和我男朋友吃早餐啦.....
隨後...小聊一下....嗯嗯...vivi說....我來高雄怎摩沒說...??
呵呵....考試嘛!!愈少人知道愈好...cc
vivi say:看到我...她粉開心!!
我也粉高興聽到這句話...cc
總之...我去考試的事情又曝光哩....真是...認識太多人...有時候還真不是好事...
去哪裡都會遇到認識ㄉ...不能做壞事...哈哈)))
意外得知....好像...端午節有活動ㄚ??
死黨們不會把我遺忘ㄅ....嗚..嗚.....
要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