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忙腳亂

2006030312:11

昨天
原本說好要和姊妹們一起在msn討論要出遊一事
突然
有一各成員不便前往參與
氣得我....破口大罵
好不容易
總算大家都上線了
討論的事宜過多....
改在skype用說的比較快~~~
聊的起勁~~~
那時候已經晚上12點啦...
我媽叫我!!
這下嚴重啦~~~~~
由於...天氣驟降.....我媽可能受風寒哩!!
全身痠痛...又噁吐...冷的要命....
想說要不要掛急診...??
但是...我媽說不用~~~
我只好跟姊妹們說聲抱歉~~~~!!
請他們先討論...在跟我說內容....
我就去照顧我媽哩~~~
可是
在這過程中...
我國中同學在msn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說....
我有一位好同學去世了!!!
我非常震驚~~~~
年輕的生命竟因為車禍走到了盡頭....
聽到這樣的消息...
難免心理打了個寒顫.....
並且....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確實...."勇吉"你走了~~~!!一路好走~~~~願你在天上能快樂!!
晴朗天空
淡淡的憂傷
蒙上了一塵灰暗
大家都要平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