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的生日

2006030123:03

三月的第一天....
是我親愛老爸的生日
我很愛我的爸爸

爸爸親像山...(台語)
對!!
這樣的台詞粉適合用在每一位爸爸的身上
爸爸的壓力有多大...??
做孩子的我們永遠猜不透 摸不著...??
但是
不可抹滅的是....爸爸永遠都為了家庭付出...
爸爸真的粉偉大!!

爸爸粉嚴厲
但是
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我知道
我明瞭
所以
我會加油

爸爸愛唱歌
爸爸喜愛旅遊
爸爸寫毛筆字超美
爸爸畫圖更是栩栩如生
爸爸玩接龍一局一局解牌....超厲害
呵呵~~~~
這就是我那最可愛又最帥氣的老爸....

老爸~~~~我愛死你了!!
老爸
我知道我不夠好
您一直包容我
謝謝您~~~!!
祝老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