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就想哭

2005060423:39

說起來我還真沒用...
說起來我還真懦弱...
說起來我還真膽小...
說起來我還真丟臉...
說起來我還真................
討厭一個人孤單
喜歡都有人陪伴
話說,那天下著雨,要趕火車....
家人把我載到車站...
不常坐火車的我...開始緊張哩起來...
本來不想讓家人擔心...
但卻因為...家人就是太擔心...
我竟然就哭哩起來~~~粉不爭氣吧~~~!!
現在想到...都會笑自己的愚蠢~~~
又不是出國唸書...搞得如此依依不捨...??
哎呀...
我也討厭自己過分依賴家裡的任何一位成員...
但是...
我就是這樣...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只是想永遠當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