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記

2005060423:21

朋友都粉驚訝...怎摩想要燙頭髮...??
追問的理由眾多...
不是說...你心情不好唷...??怎摩剪頭髮哩...
就是說...想要轉大人啦....燙燙就多哩些成熟...
哈哈~~~不過就想改變個髮型嚕!!
一直留長髮也會煩ㄚ...
其實...我這樣的改變~~朋友們會驚訝...也是能預料到的啦!
因為我是一個粉死板又不喜歡改變的人...
有如此舉動~~~難怪驚動大家哩...呵呵))))
還滿滿意這樣ㄉ新髮型的...
對於死板的我來說~~~也算是一種突破...cc
不過...這樣的突破...反映多少也兩極化...
有的人說...你還是直髮比較好看ㄟ...
又有的說...不錯唷...如果再染會更好...!!
我老師就更不客氣哩...哎呀...早知道你只有降...我就帶你去剪頭髮..
有同學又說...粉好看ㄚ...不過在剪短一點點更好...
呼~~~快昏哩我~~~不就是剪個頭髮嗎?
意見還真多....
不管啦~~~我喜歡就好~~~!!
=剪哩一個新髮型 換哩一個新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