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忙碌行

2010111309:00

趕著趕著.....
搭上台鐵自強號出發至桃園
由艷陽高照的南台灣到冷風徐徐的北台灣
從日昇到日落
看盡大地的千變萬化
落日餘暉
紅霞雲彩
好精采!
風光無限美好
盡收眼底
歷經將近五個小時的車程
我到達目的地

看著人潮來往的月台
匆忙走著的人群
時間分秒必爭
我知道....
外頭有我心愛的人在等著我
於是
我也加快腳步

感謝我的好友靜君來火車站接我
一起吃晚餐...聊天過後
便又載我和我老公相會
謝謝啦!!
接著
又和老公同事一起去吃羊肉爐
這天....好熱鬧!!

隔天
辦理了新家的市話...光世代
打掃新家
去大潤發買了清潔品
到廣豐買了枕頭...毛巾
為了迎接家人們的到來做的準備
繼續回租屋的地方打包
退租原本使用的BB寬頻
好險..
我的SE X10派上用場啦.....
我裡面安裝pa pa go
真的把我帶到目的地哩....
哈哈))))
簡直是完美

晚間去買了客廳的桌子
繼續打包直到晚上12點才結束
大功告成
累了一天哩....
上床睡覺

要回家的這一天
早上又去新家清潔打掃一番
中午的火車啟程返家
繼續補眠
趕快
我想念我的兒子
洗完澡
抱抱孩子

=忙碌的桃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