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謝...再感謝!!

2009111310:40

我呢....
11月7日的文定暨歸寧喜宴圓滿結束啦....
感謝我一大群美女如雲的姐妹當招待....
媽咪事後開玩笑說...
早知道身高都一般高....又這麼熱情熱心來當招待
應該量身訂做一套制服讓這些美女穿
這樣會更有一致性
畫面會更好看唷!! ( OS : 我媽真的是個寶貝....CC )

現在我在桃園啦.....
要先上來打理一些事情還有房子
第一天( 9日 )來ㄉ時候
空空如也.....講話的聲音都有迴音啦...
可想而知.....有多空曠
由於我太害怕安靜....所以...我把音響帶上來哩....CC
來點音樂....排解我內心的小恐懼
晚間添加了洗衣機...電冰箱..電視機 ( 但是明天才會來拉電視線還有寬頻 )
所以無電視看...無網路用.... BORING

第二天( 10日 ) 整天無所事事

第三天 ( 11日 )窗外就飄起小雨
下午就出起了太陽
把老公交代ㄉ事情處理完畢
總算是耗過了一個上午
晚上終於有電視可以看哩....( 因為有線電視來裝ㄌ.....開心 !! ).
愈來愈有家的感覺哩....

第四天 ( 12日 ) 冷冷的天氣
就只想賴在床上不起來
ㄟ.....網路線....今天總算在晚上的時候來給我連上線ㄌ
我這個奼女沒有網路可是會.....大夥ㄉ知道ㄉ??
我的無名可是需要更新ㄉ呢?
稍晚....跟爸比和大姊視訊...媽咪去SPA啦....
大哥還在工作....但有聊天....
之後.....我跟老公外出覓食啦....
這麼一天有結束哩...


第五天 ( 13日) 窗外下大與加上狂風呼嘯
氣象台預報天氣不佳....沒錯!!
哈.....我總算可以來更新我的網誌哩....CC
還有....
朋友們....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喜宴....
我就是要上來打網誌謝謝你們的!!
感恩....
以後有時間記得北上找我玩唷~~~^^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