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命陪君子

2006121922:01

今天....一天之內跟同一個同學見哩兩次面....
沒錯....就是我們的李少爺啦!!
昨天下班回到屏東已經十一點多了......
李少爺約我去唱歌....
我心想....十一點咧....
又想...上一次晃點他....這次....在晃點他....實在說不過去嚕!!
所以...冒著被挨罵的危險....
我還是義氣相挺ㄉ與他唱歌去嚕.....
其實.....要不是他心情不好....這摩冷的天氣...打死我...我都不肯出門ㄉ!!
接著.....剛好台北的小樂有回來參加同學喜宴....
所以.....連她都一起約哩出來......她也粉賞臉.....
於是.....我們三個人共乘著一台機車出發去唱歌.....
三個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唷.....
這樣的夜還在外面遊蕩.....發瘋哩.....^^"
尤其是唱完歌已經凌晨4點咧......
十字路口.....沒有車子來來往往.....
街上的紅綠燈.....只閃著黃燈......
氣溫驟降.....我的手冷到快要斷哩......
好難忘的一個夜晚.....

我們兩個素顏小妞....本來都要上床睡覺哩.......
我已經穿睡衣準備入睡咧......
又趕快換裝.....反正.....整個人長痘沒化妝就衝出門哩~~~~
照片....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說??
反正....我也沒化妝的習慣啦....應該不會差太多??
哈哈~~~~

晚間.....李少爺又來我家接我去吃飯哩.....
這次來參與的朋友....小尤......也是二話不說就來赴約....
下班後....穿著制服就來哩!!
因為李少爺跟小尤也粉長一段時間不見哩.....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欠李少爺人情債!!
他回屏東唷.....我就有得忙哩.....
說真的.....也沒麻煩幾次啦~~~~~互相幫忙嚕....cc

希望李少爺在新的年頭....能都順順利利ㄉ.....
哇咧......不然他去年的遭遇實在是讓我覺得....他一定是被衰神上身哩~~~
整個人倒楣到哩極點!!
改天一起去拜拜好哩啦~~~~~~^^
李少爺....加油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