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聖誕節 . 麻辣婆婆

2006122622:53

昨天
聖誕節
與二技同學一起聚餐吃飯
晚間自己撘著火車前往高雄
好久沒有一個人搭火車了!
總之....找回憶也挺不賴的

我們去麻辣婆婆吃鴛鴦鍋ㄚ...
我吃的好飽唷!
不胖就見鬼咧?
我的臉愈來愈像"包子饅頭"咧~~~~
真糟糕....><
不過.....我本來就是圓臉啦...
天生ㄉ....我也不能做主ㄉ...cc
看到同學能在一起吃飯....粉開心ㄚ

飯後已經是10點多左右的事咧....
我預計回家的時間已經倒數計時中嚕~~~
一個人趕火車....cc
跑ㄚ跑ㄚ....粉刺激ㄟ...
當然...有趕到火車嚕!
回到家已經11點多.....
弄一弄...我就上床睡覺嚕....

放一張全體照片ㄟ....cc



妹唷.....謝謝你的card & candy
愛死你嚕....


對哩....大姊說~~~~你寫字粉漂亮ㄋㄟ....^^
我還是要不忘提醒你....
大學加油!!
年輕真好ㄟ.....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