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幸福一直在身邊

2008061121:29

感情是枷鎖
很慶幸
自己沒有被感情給羈絆

因為
我喜愛自由

身邊的人總有許多人受困思念
陷入愈來愈深的愛裡
沉浸在濃情密意裡

一會ㄦ 甜蜜

一會ㄦ 哭泣

一會ㄦ 快樂

一會ㄦ 悲傷

你為了他而活
你何不好好愛自己

愛自己的人
才值得別人去愛 去珍惜

我愛自己
所以 我值得別人去愛

驚覺
幸福一直在身邊
給我最多包容最多愛的....就是~~~
我最親愛的家人!!

永遠是我最強大的安全依靠堡壘
我很幸福

想給我依靠的人....
就必須像我家人給我的愛一樣
那樣的包容及無私

關於我的好 我的壞都要接受
忍受我的霸道
容許我的無知
包容我的壞脾氣

這樣....我會說...Yes,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