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

2010121512:51

一年前的今天
我把行蘘已經打包好
準備前往加拿大蜜月旅行
這一去就是十天啦....
心中很雀躍
但卻也很害怕
其實
我很怕在高空中飛行的感覺
尤其是起飛的狀態
但是
這是我和我老公第一次一起出國
而且還是蜜月
就拉著他一起起飛
消除我的高空飛行症ㄅ...

好快.....
結婚滿一年哩....
可是
出國旅行卻不是一時之間就能成行
有了小寶貝後
我看要等上個幾年才可以出國去玩哩.....
哈~~~
想想....
我戰戰兢兢的懷胎十月
根本也不敢出去玩
加上
坐月子一個月
也不能不出玩
接著
照顧小孩
也不能出去玩
你就知道了.....
當母親的有多偉大了
為了孩子
什麼都犧牲了
身材變了.....
自由沒了....

我的二度蜜月何時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