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2010122210:40

今天是冬至
早上媽媽就弄了一鍋甜湯圓
吃下了一碗甜湯圓
也正意味著
我又老一歲ㄌ....
哈~~~

接著就是
平安夜
聖誕節
跨年夜
建國百年~~元旦
熱鬧ㄅ....^^

迎著一百年的來到
總要有些計畫
可是....
我卻還沒想到要幹麻?
真的是很糟糕...
我以前不是這樣ㄉ呀....
應該老早就計畫好哩....

難道
是我當了媽咪之後
沒有動力哩...
不會吧!!
我不想要這樣啦...
不過...
真的是有點懶的出去玩
除非有人要幫我照顧小孩
哇哈哈)))
不然要大包小包ㄉ
亂麻煩ㄉ....cc

好吧!!
說來說去....
還是乖乖在家當家庭主婦ㄅ...!!
等孩子大點的時候
我就要出去旅行!!
就降....^^

今天
無論如何
都要喝一碗甜湯圓唷!!
冬至快樂!!
大家一起老一歲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