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2010060817:08

呵.....
夢到蛇生貴子....
之前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時候
我就夢到蛇....
說來也真神奇
之後去產檢.....就說是小虎兒....
可見做夢有一定的道理及神秘在唷~~~~

現在是懷孕後期
每天除了散步走路外
還要循序漸進的爬樓梯
果然
大著肚子很不方便
爬樓梯時
會氣喘吁吁
但....還是要持續努力往上爬
真的很期待我的小虎兒平安順利出生....
相信我肚子裡的寶貝知道媽咪的用心....
也希望我的小虎兒跟媽咪配合
讓媽咪生產的時候
能夠順利平安很快的把小虎兒生下來...
因為媽咪好怕痛痛唷~~~^^
每天都和小虎兒講話.....小虎兒知道會回應....
我愛你唷....我最愛最可愛的小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