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書店

2010040620:12

前些日子
為了找baby的海報
跑遍及找遍了屏東的書店及書局
終於在金玉堂找到了海報
現在嬰兒海報真是愈來愈少哩....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讓我找著哩....
那個貝比模特兒還真是可愛...
希望我的寶貝也能這樣可愛~~~^^

今天
謝謝姊姊陪我去誠品買一些嬰幼兒書籍
還有胎教音樂CD
孕育一個小孩
的確不容易....
在肚子裡的時候就要培養閱讀能力
身為母親的我
這下不能懶惰....肯定要堅持下去...
努力栽培我的小孩
讓我的小孩頭好壯壯...CC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也會好好加油堅強~~~!!
我很期待我的小寶貝平安健康出生....
我愛你~~~我最親愛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