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

2009113009:17

來桃園第三天哩...
星期六上來ㄉ
東西整理整理一整天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老公每天辛勤工作12個小時
當然
我獨自在家打發時間也是12個小時

在這ㄦ不比在家裡
好多事情
由一個人可以做好的事情
要變成兩個人才能完成

一些證件啦....
我配偶欄多了三個字.一個名字...(我老公的名字)
要一起出席辦理才可以
一個人去就是白跑一趟囉~~~
辦理健保....現在可要以眷屬的身分投保了呢...
必須要靠老公養哩....^^

現在真的是全職的 " 家庭主婦 " 了耶.....
但是我喜歡 " 貴婦 " 這個稱呼.....cc

早上老公上班後
我也沒睡意啦.....
上網處理該處理的事情
一整天我又該如何計畫....
我能確定的是....
今天的晚餐是 " 牛肉麵: "

我的午餐呢....我得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