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 + 極度忙碌

2006113012:31

書桌滿滿的都是考古題......
這幾天就是靠這些在過活ㄉ.....打發時間~~~~^^"
啃蝕什麼....就是這些~~~~


哈哈.....讀書是要培養氣氛ㄉ....對吧??
你看.....書桌用成這樣粉有成就感吼~~~~~
那是電腦桌...不是書桌....我的書桌就更不堪設想哩....
還是不要放上來.....堆ㄉ亂七八糟~~~~

由於.....今天是國中生的段考日.....
我姊咧~~~~就情商我....幫她改改考卷......
老師粉不好當ㄟ....
我看我姊改作文....改ㄉ都快要暈倒哩.....
我就不會改ㄚ~~~不然....幫她分擔一些也好~~~~
今天....就幫她把選擇題ㄉ部分給over嚕~~~~
我也是粉死命拼命ㄉ改ㄟ~~~~
成果就是這樣....cc


3個班級.....也是需要花費相當多ㄉ時間才能大功告成ㄉㄟ....^^
嗯....忙完這個....我自己ㄉ書還是要繼續完成它~~~~~
在還沒有睡意以前....再多做一些題目ㄅ~~~~
為自己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