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大魔咒

2008122422:52

不知道....
這樣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
誰又會抽到誰的禮物?
誰又會拿到誰準備的禮物?

今年
姐妹們的交換禮物
舉辦第4年了!

雙如依舊是抽到我準備的聖誕禮物
真的是很扯的很扯...
連續4年耶~~~
很不簡單ㄅ....
她直說~~~明年不要抽到我的...其他人的都好!!
但是...
我有預感....她還是會抽到我的...ㄎㄎ

小尤抽到雙如的隨身碟還有唇蜜
雙如抽到我的化妝包還有歐舒丹護手霜
我抽到小妹的....不知道蝦米東西....還沒收到....^^
小妹抽到小雯準備的存錢筒還有7-11的i-cash
小雯抽到阿姿的沐浴用品
阿姿抽到小尤的運動百變圍巾
都是很棒啦~~~!!

期待....明年的交換禮物嚕...請大家更用心的準備唷~~~!!^^"

想要回顧以前收到的禮物....就到我的無名吧!!我的網誌也可以讓姐妹們回憶唷~~~^^"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