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ㄉ交換禮物

2007122923:45

聖誕節已經過去
但是
禮物還沒交換...
趁著假日到來
姐妹們團聚順便吃火鍋...交換禮物
呵呵~~~~^^
已經連續辦了三年的交換禮物
大家都很用心準備唷~~~^^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雙如的緣分比較深??
她是說....我給她下符啦~~~
因為....連續三年...雙如都抽到我準備的禮物...^^"

今年
我抽到小雯的精緻相框
小雯抽到雙如的化妝品
雙如抽到我的衛生用品
ㄚ姿抽到小尤的項鍊和手機套
小尤抽到阿姿的星巴克保溫瓶

跨年要到咧~~~~
準備好要去哪裡跨年哩ㄇ??
小雯計畫要去桃園....粉不賴~~~
我們其他姐妹就在家看電視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