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圓滿落幕

2008072812:26

連續三各週末假日全都奉獻給了工作
趕畢業典禮的道具
趕畢業典禮的音樂
趕畢業典禮的ppt
一切都是在趕~趕~趕~的情況下
趕出來的.....
但是.....
話說是趕出來的
道具都是高品質唷~~~~^^

前置工作的辛苦
現在說也說不出的言語
總算
是過去ㄌ....
順利落幕啦!!

今天是慶功宴
也是鳳凰颱風來的一天
賺到一天颱風假
算是
老天爺可憐我們的辛勞
放了一天颱風假

停擺的網誌
今日也要開張ㄌ
正常營運嚕....

我們ㄉ清境之旅
也可以開始計畫ㄌ
不過....
颱風又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交通狀況

我跟清境真的很無緣
每次
我只要說到想去
好像前一兩個月都會颱風
造成交通不便
以致於
這樣的旅遊行程又泡湯ㄌ....
老天
別搞我ㄌ

我不過想去清境看一看風景
就不能成全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