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戒圓滿~~~普天同慶

2006111422:03

ha ha~~~話說....我開始吃肉之後....
是不太敢吃太多....
大家都知道ㄉ嘛~~~~~
一下子胃腸會吸收不了....可是會拉肚子ㄉ說~~~~~
我每天都拉....cc
不能吃太油....因為之前吃太清淡哩!!

就像妹說ㄉ一樣....
會不會太over哩一點....狂吃蔥蒜....
嗯....肚子有一點怪~~~跑廁所...哈哈~~~
看這樣多跑幾次會不會瘦一點??

嗯.....大家期待我開葷粉久哩吼~~~~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啦.....
這下我開葷哩~~~~你們比我還樂唷~~~~哈哈~~~~
想要和我一起去吃烤肉ㄅ....更多更多ㄉ美食吧~~~
我就知道....你們少哩我這個"貪吃鬼"....你們食慾不振哩...
是有一點誇張啦...ㄎㄎ
不過....總算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哩...cc

對哩....對哩.....
今天凌晨4點....我終於完成哩墾丁之旅的所有照片哩....超級感動~~~^^
就放上一張團體照讓大家回味一下唄~~~~cc


我們這一班~~~~一定要永遠保持聯絡唷....別斷哩線~~~~^^
祝福大家都有更美好的前程~~~~加油~~~!!

我的筆又沒水哩....陣亡哩~~~~~
多多寫字....才會漂亮~~~cc
此時....敲打著鍵盤.....多諷刺~~~~
嗯....還有啥東西沒交代??
剩下ㄉ明天再打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