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單車出征~~~~達成33km

2008051823:44

星期六
單車出遊日
第一次挑戰騎鐵馬健身....
減肥咩~~~~
有人陪著我
再好不過哩
一個人騎車多無趣ㄚ....
你說....是不是ㄚ!?
我可是有準備ㄉㄋ....
像是遮陽的帽子啦
防曬乳液啦
就是重要的單車沒有準備ㄟ....cc
有人贊助咩....^^
看.....價值一萬六的Louis garneaus單車


哇.....好讚耶~~~~~

本來我擔心我自己會騎到腳酸....鐵腿啦!!
結果不是耶~~~
竟然是.....肩膀酸痛~~~~
原來....跟我沒戴手套有關係耶~~~~
果然
騎單車也是一項學問唷!!
初初步入"單車世界"的我.....還有很多要學習ㄉㄋ~~~^^
感謝帶領我進入單車世界的朋友啦~~~~
我也要買單車.....騎車....可以減肥唷....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