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單車馬拉松

2006051812:00

起風了....
下雨了....
失眠了....
作夢了....

不知道幾點入睡??
不過...
記得的是....我是兩點半以後才上床ㄉ!!
雨打在鐵皮屋頂....叮~叮~咚~
風吹在窗戶陽台....咻~咻~咻~
貓叫在我家巷口....喵~喵~喵~
你說~~~~我怎摩睡的著??

抬頭望著天
看見圓圓月亮
烏雲漂過來
遮蓋住了月亮

哎呀...
想必...
又要...下雨了....
果然...起風了....
我又...失眠了....
竟然...作夢了....

夢境中...我竟然去參加"單車馬拉松"ㄟ....
是要像我透露什麼嗎??
看來...要去翻翻"解夢"之書...
還滿累ㄉ說....
現在...還覺得粉想睡ㄟ??
騎單車...真的....呼~~~我要騎機車啦!!
不然...讓我做一個"開飛機的夢"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