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了幾杯 ! ?

2008033123:39

是有這麼一點....眼睛睜不開
腦子清醒
口齒清晰
還可以搬出一堆道理
我可沒有喝醉唷~~~~
哈哈....
我可以走直線給你看....

同事離職了~~~
難免依依不捨ㄚ~~~~
總之
你好就好
大家都尊重你ㄉ決定

其實....
我還想多喝幾杯
甚至喝醉
就苦無沒有人可以送我回家
沒有背膀讓我依靠
只好....理性告訴自己...
可以停止ㄌ~~~~

嗯....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有人出外總是喜歡多喝幾杯!?
以前
喝酒....是朋友大家在一起開心喝
現在
喝酒....似乎就多了些心事
或許
藉酒消愁是愁更愁
那麼
用酒精麻痺自己又有什麼理由不可以ㄋ??
反正
一時的快樂
何樂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