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6011610:33

我.....想唱歌的慾望已經達到頂點.....
但是....明明離上次唱歌的日子還不到兩個月....
我就是超愛唱歌的....唱歌可以讓我瘋狂的紓解壓力
除此之外....我還可以和同學們聯絡感情
其實....我是喜歡那種熱鬧的感覺
更喜歡....聽大家唱著自己拿首的歌曲....滿享受ㄉ說!!
雖然....常常都是我霸佔著麥克風....太愛唱哩....sorry
最近我ㄉ曲風也改變哩ㄟ....愛唱起快歌....
因為....似乎唱快歌可以讓我暢快到底
還很想跳粉誇張ㄉ舞蹈.....手舞足蹈起來.....
ㄚ....原來我最快樂的時光
除了....跟家人齊聚一堂之外
就是....和這群可愛又貼心的同學們一起唱歌...do anything.....
期待下次我們ㄉ瘋狂聚會嚕.....!!
也期待著大家相機拍出來ㄉ相片....趕快po上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