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

2008011220:57

首先
先感謝我的同事們

知道屏東有好樂迪旗艦店時
我就誇下海口
說第一天就要給它贊助一下...c c
意思就是要花錢哩啦~~~^^

其實
我也不知道哪時候開幕!?
1/10(四)跟同學通電話...
本來是想去三多店唱歌ㄉ
頓時想上網看看預約
到了好樂迪首頁.....
咦~~~才意外發現!!
1/11(五)屏東好樂迪隆重開幕ㄟ...
嘿嘿....
馬上改變行程~~~
趕緊呼朋引伴~~~
所以...
昨天1/11(五)我們就去唱歌啦~~~
很開心ㄟ...cc
而且....我說到做到唷~~^^

晚上唱完已經晚哩...
把寶貝vivi帶回我家睡覺~~~~
ㄏㄏ...
聊天聊到4點....
好多話可以說
好多事可以回顧在回顧
早上8點多又起床哩....
起大早去投票~~~
嗯...
大選結果已經出爐啦!!
藍藍的天
我看見希望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