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哩一塊肉++外加++跌股(丟臉)

2008010821:56

ㄎㄎ....
眼尖的你們
看到我的相本時
發現哩ㄇ??
我的手指哪一支貼上ok蹦啦~~~
那是我1/4不小心切水果切到手啦!!
阿娘威...
流血流了..2個小時ㄟ
我當時以為我會失血過多而死...
夠白痴!!
真的削掉了一塊皮
好深...好痛...
很慘!!

1/5去参加...ㄚㄍ婚禮也跌倒...
真ㄉ很跌股...
好加在...沒有事情~~
不然伴娘也不用當哩....cc
好丟臉!!

1/6参加婚禮回來
就掛病號...
我應該要去廟裡拜拜哩...^^
就讓我再年前順一些ㄅ~~~

最近幾天...
辦公室低氣壓
第一個倒楣的就是我...
粉衰!!
看老闆臉色
錢真難賺~~~

爭氣點~~~脫離苦海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