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結婚...姐妹忙昏

2007120320:14

12/1小妹出嫁....
忙翻天的不僅僅是新娘
還有一群義氣相挺的姐妹淘
我算是最輕鬆的一位成員哩...cc
首先....
要先感謝我這群能幹又堅強的姐妹團隊
大家都分配好工作哩...
輪不到...我這小角色...cc

阿姿...當伴娘兼當婚禮設計包裝禮品ㄉ她
一個月前....就自告奮勇要幫新娘設計打點一些禮品
我看她包這些禮品....手就有夠累ㄉ哩...^^
出嫁當天...
凌晨3點就陪伴著新娘去化妝
這兩天....也真夠她累ㄉ...你辛苦啦~~阿姿!!



雙如...當伴娘兼當喜宴主持人的她
從高雄趕下來....
要幫小雯檢查喜宴要播放的DV帶
聽說....搞到凌晨一點多...
小睡一下....早上6點多又要趕去當伴娘
到了晚上宴客又還要當喜宴主持人
真是忙到不可開交....
兩天睡不到幾個小時ㄅ....^^"
謝謝你ㄟ...雙如!!



小雯...DV編輯者兼當攝影師的她
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劃DV設計內容
一手包辦電腦部份....編輯...動畫....等....
我看到成品時候...真的很想掉眼淚...
真的是太棒哩!!
我只想對小雯說....你真得好棒!!了不起!!
這兩天...她的手應該酸到不行ㄅ....^^
小小ㄉ她....要一直拿DV拍攝結婚過程....
也真的是辛苦她哩...小雯~~~感恩!!




小尤...幫忙拉禮炮兼當義氣相挺到底的賓客
哈哈~~~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各小妞...
新郎宴客到場....很有義氣的跟著忙碌....也沒吃到蝦米東西...
到賓客走...她也是賓客....最慢走的賓客
新娘宴客到場....是超級好朋友ㄟ....
生病乾咳的要命...有義氣的參與好友的終生大事...^^
兩場都有幫忙拉禮炮啦....這也是一份很重大的工作ㄟ...
沒有她也是不行ㄉ唷....謝謝啦~~~小尤!!



我....我....我....就不多介紹啦....CC
就是一個跑腿妹啦...CC



小妹~~~~新婚愉快....一定要幸福唷!!
你真的是最漂亮的新娘~~~^^



在此獻上妳最愛的一套新娘禮服和最愛你的老公的合照一張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