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12:30~~~有什麼事情嗎??

2006120318:58

老是這樣....
沒有人找....就是沒人找
像是被遺忘的小孩一樣....完全讓人想不起我

一旦....有人找....一窩峰就來找....
是怎樣??
大家是想到唷....這麼有默契...

手機不響...就像是模型....擺在那邊...
讓我幾乎想不到它到底真正的作用是啥??
當初幹麻要花錢買它回家...又沒人打??
(os:我是嘮叨小鬼...^^)

手機一響...不會ㄅ....我沒聽錯ㄅ~~~~
已經是半夜三更咧....
哪個夜貓自己睡不著就算哩....
還來擾人清夢ㄚ??

難得....想早一點睡覺說....
ㄏ....原來是上夜班ㄉ學弟打來ㄉ.....
粉久和我這個學姊問候哩...
想到咧.....這小孩.....
沒辦法.....我難得的"早睡計畫"又被打散哩....
此時....還有插撥ㄟ...
ㄚ是怎樣啦??
已經滿晚ㄉ咧.....
你們是週末都不想睡就對哩啦~~~~~
我可是好幾天睡不好ㄟ....

反正.....我睡覺最重要啦....
不聊哩.....
那通插撥電話....我也沒有接到....
原來是pingu同學打ㄉㄟ....
回撥也沒接....也晚哩啦~~~~
到時候再問她什麼事情嚕??
這摩急....都已經凌晨哩......

不過....本身我也是隻夜貓.....
難怪....他們會打給我啦....
但是....總有生理時鐘亂掉ㄉ時候ㄅ.....
最近....都想粉早睡覺說.....^^"(os:又睡不著....><)

現在也不過才七點多ㄟ.....
還是星期日....
我又想睡哩....
完蛋哩~~~~我~~~~誰來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