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2007112612:13

過去了
一個十年過去了

十年前
我還是單純用功天真爛漫的高中生
十年後
為了生活必須要努力掙錢的上班族

在校生活
多采多姿
我只能說~~~當學生真好!!
出外工作
爾虞我詐
我這樣說~~~做人可真難!!

開心的回母校
看看我敬愛的師長
更開心的莫過於
老師們都沒忘記我的名字ㄟ
哈哈~~~
響噹噹ㄟ我~~~CC
這就是我...
依舊這麼熱情...
給了我最愛的體育老師"阿諾"一個大擁抱



我們班導師還是如此優美大方....就是仙女啦...CC



計算機老師...超人...我也很喜番ㄟ...CC




英文老師...MOMO....可惜沒跟她照到相片說...><

班導師說...我們都沒變ㄟ....
很開心...代表我們沒變老ㄚ...哈哈)))
畢業要10年咧....
還是在校生時....参加的是學校40年校慶
如今已經是50年咧....



不得不承認....
我們真的長大哩....我們真的老了~~~~
成長哩....
回校一趟
聽到同學都結婚生子哩...
我....
哈~~~
恩...母校50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