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years old

2007112523:29

擁有17歲的皮膚!?
星期五....去高雄幫麻吉慶祝生日
因為...她要結婚哩!!
想給她一個驚喜~~~^^
的確....她驚喜萬分~~^^

出門不愛帶證件ㄉ我....
去到Lounge Bar
問題來啦~~~要檢查證件ㄟ...
我只好打趣ㄉ說~~~
如果沒有證件不能進去ㄉ話...
朋友們...我們只好犧牲這邊去別的地方嚕~~~^^
雖然我看起來很年輕....cc
但是我真的成年哩~~~^^
經過膚質檢驗...索性就跟站門口的服務生玩哩起來~~~
他一指神功點哩我的大臉後...的確有彈性唷...^^
又說道....基本上沒帶證件是不能拿海尼根免費兌換券的...
不過....還是給我一張唷...哈哈~~~~
感謝啦~~~^^

喝哩幾口海尼根....
點哩一杯"極光"調酒~~~
朋友們奉勸我....不要混著喝
我不常喝...一定會掛點
我也很害怕耶~~~
怕這樣ㄉ行為...回去被爸媽發現
可是會被禁足ㄉ呢...!?(os:不會這麼嚴重啦...頂多念幾句..cc)
就這樣....
一幌眼...凌晨一點半哩~~~
朋友們明天還要上班呢...
結束活動
我便返家啦~~~^^
感謝阿芝ㄉ接送...愛你~~~^^

怕吵到家人...
躡手躡腳ㄉ走到房間
燈也沒打開...
就隨便換上輕便衣服
安心的睡大頭覺

早上起床....
事情不妙...
找不到我新買ㄉ手機
心臟快要停止哩...
急的趕快打電話給高雄ㄉ朋友
請她去Lounge Bar找
電話掛掉後...想想不對...
依照我警慎的個性
我應該離開現場前...
都會仔細檢查一番是不是有東西沒拿到才步出此地
我應該不會忘記帶走重要ㄉ手機ㄚ
果然....
我又馬上打電話給阿芝
Bingo~~~
心有靈犀...
我還沒開口說任何一句話...她就知道我要問什麼了??
直說....
你手機掉在我車上啦....
這句話....讓我的心理著實踏實許多
阿彌陀佛...cc
安心多哩~~~
下班後....她就把我的手機拿來給我啦~~
感謝!!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真ㄉ酒醉...cc
早上起床後...
發現我衣服穿反哩...哈哈)))
還被我姊噱哩一頓...cc

久久放鬆一下還滿棒ㄉ....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