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HAPPY完~~~

2007061423:56

WOO.....我有多久沒這摩晚回家了??
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去唱歌....YA!!
很難得的機會呢~~~
我呢??
喝了很多碗的湯....還有很多杯的柚子茶...
更多更多的玉米....CC
開場的第一首歌曲我忘記哩..
不過...
最後一首我倒是記得滿清楚ㄉ....
很古老的一首台語歌...
我們很有魅力的"琳達"老師點ㄉ啦....
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OH...MY GOD
真是被她打敗說..
就是因為"琳達"老師要離職讀書去哩
所以...我才義氣相挺的去唱歌的說...CC
她應該粉感動...ㄎㄎ....
我這人很不好商量ㄉ...哈哈))))
總之....
今天很開心啦!!
我明天還要早起....
那就先說晚安啦...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