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Nan~~~Happy Birthday!!

2006062212:47



今天....你生日.....沒辦法殺去高雄陪伴你過生日....
我今天還要補習補到十點呢~~~~
為了證明我們的超級友誼.....就特此為你寫哩一篇blog....
內容如下:
親愛的阿男先生~~~
認識你邁入第八各年頭了....
初出相遇....
是因為....我的機車被雨淋到...沒法發動....不能騎哩...
剛好...又...身無分文....你伸出援手...借錢給我~~~~~至今...仍無法忘懷!!
你真是位好人!!
經歷了一些刻苦銘心的過程....成為死黨!!
你的戀情嘛~~~~
我幾乎每一段都有參與....
現在你身邊的這位女主人....是我ㄉ好姊妹....好好對待人家!
希望你在未來每一天都能順心!!
工作業績長紅~~~
戀情早日開花結果~~~
一切盡在不言中~~~~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