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

2007050422:51

我是隨風飄逸的種子
被丟到哪裡
就要熟悉那塊區域的地形土壤
吸收的養分
全靠自己的意志力
否則很快就會夭折而死

早上堅守本位工作
下午成了救火隊到學苑幫忙
工作後
我經歷了....帶小小孩....幫國小生複習訂正作業(安親老師)
這一個禮拜5天.....
最難熬的並不是陪伴他們的時間....
而是....
下午放學回家的時候~~~~
我是值日老師....
我又要帶幼稚園又要帶安親班....
大大小小....
我這個當媽ㄉ....一下子孩子的數量從個位數變成十位數....
不過...
終於過了....
我總算是熬過了....

童年的"三字經"....原來是三個字的辭彙....
我還以為是....ooxx
ha.....果然....我的思想是滿~~~~
這是這個禮拜跟安親班小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還有...還有...
數學大考驗....^^"
我真是愈來愈愛當老師的感覺哩...cc
但是....眼睛看小朋友的作業簿會看到眼酸說~~~
尤其他們的字又不是很好看啦...cc
我會繼續加油~~~~

我的阿里山之旅...什麼時候才到來??
我的清靜之旅....有沒有幫我計畫好哩...??
九份之旅咧....六月可以成行嗎??
我想出去玩...玩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