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檢署通知

2006050422:34

早上就接到電話....
又是那種語音留話告知訊息ㄉ那種....
一定又是詐騙ㄉ...
內容如下:
這裡是"地檢署通知"....你啥啥啥....根本不想聽
我就掛掉電話哩...
真是煩~~~!!
一堆詐騙電話....
昨天又是啥中華電信說我沒繳電話費2萬3千元ㄅ....
哇哩卡好大水餃咧.....><
我手機電話基本上都是不超過400元ㄉ說.....
給我來一個我2萬3千元ㄉ電話費
我又不是長舌婦~~~~太扯哩ㄅ....
你說我去買東西刷卡就算哩....
真是ㄉ...
報稅季節又到哩...
我看到時候詐騙電話一定會多更多ㄉ....
就說啥"退稅通知"...啥狗屁藉口都掰ㄉ出來就對哩拉!!
大家要提高警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