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嚕....喝完了!!

2006112912:26

天ㄚ~~~~才經過了3個小時ㄚ.....
法條依舊在我的腦子轉ㄚ轉ㄉ....
現在又是我的休息時間哩!!
就這樣....
我又上來抒發一下心情嚕~~~~~
陪伴著我的"椰果奶茶"....被我喝完哩~~~~
又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了??
這些天.....藍色原子筆沒水....狂寫重點....
相繼....紅色原子筆也給我不爭氣的沒水哩~~~~狂畫重點....
丟哩差不多有3~4支筆哩ㄅ....
粉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現在都靠電腦打字哩....誰還拿筆??
考試還是要寫字ㄉ嘛~~~~~
現在找回手感是粉重要ㄉ....!!
反正......就是寫寫寫就對了~~~~~
還要繼續努力咧......
哈....少少浪費時間....應該沒關係ㄅ....(os:又給自己找藉口....cc)
小鬼頭.....別對自己太好.....(os:我是小鬼頭!!)
另一各我....一直再唾棄自己ㄟ....
我還是認份一點...趕快回到書桌前.....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