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咩哪賽~~~~傳輸中斷!!

2006111712:35

哎呀呀.....真是抱歉...真是抱歉...小仙女~~~
我的電腦cpu跑不快....所以....當機哩....
因為....我處理太多文件哩....
導致....我的電腦心臟cpu暫時停止運轉....ha ha
打結哩啦....卡住嚕~~~~~
我不是故意ㄉ啦.....一定要原諒我....
好不容易快要傳完哩....竟然~~~~~~我也是粉扼腕ㄟ....
結果....等我重新開機上線ㄉ時候...
你已經下線哩~~~~~嗚.......
你該不會是生氣下線哩ㄅ~~~~??(os:應該不會拉...你人那摩好...cc)
況且也已經粉晚哩ㄟ....你應該去睡覺哩....cc
好啦~~~~
在我ㄉ懺悔之下.....晚上....還要繼續傳給我ㄟ...
期待嚕~~~~
我ㄉ文件還沒弄好ㄟ.....
今天又有得趕哩......不能睡不能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