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2006101412:04

秋天.....來了!!
我喜歡的秋天已經悄悄的來了.....
雖然南部的天氣還不足以到達可以換上秋裝~~~
但是....早晚溫度是有一些差距ㄉ....
晚上出門補習總是要多帶一件禦寒外套~~~~

秋意濃....上心頭~~~~
多事之秋.....為什麼是秋天??
而不是多事之春.夏.冬......偏偏是秋天呢??
誰能告訴我典故呢??
哈哈~~~~~

秋天.....總讓我覺得懶懶的....
之所以....喜歡秋天.....也可能是我出生在秋天ㄅ~~~~~
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獨愛!!
多事之秋.....(不安定的秋天)
哎呀.....果然....腦袋有一點混沌.....工作有點力不從心~~~~
又有一點不正常哩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約會聚會一堆....但是......日期時間地點....我沒有一樣搞的清楚ㄉ??
人家打電話來....我也不知道....我竟然都沒接到??
我回撥過去....也連絡不到人....ㄚ是怎樣??
秋天.....我愛的秋天.....怎摩使我變得沒元氣!!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煮的菜粉好吃唷.....^^(os:家人都吃光光ㄟ...cc)
還滿有成就感ㄉ....
怎摩又扯到這個啦.....我快要神經病哩~~~!!
吼~~~~背英文單字去.....troubled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