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過後的充實與忙碌!!

2006101201:08

一連五天的假期已經過去.....
好玩的心情也該收收心了!!

上工的第一天....光是去郵局辦事情.....就花哩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要匯款....要領錢...要洗簿子.....
跑哩兩趟郵局才搞定這些所謂的"正事"...??
現在還沒睡....那是因為.....假期過後.....我又要開始作帳哩....
作帳.....抓這個....補那個.....我又要開始頭痛哩....
單月忙碌....是做會計小姐都知道ㄉ.....
反正....工作就是忙碌就對哩....沒有不辛苦的.....

假期與同學去哩一趟墾丁.....照片都還沒蒐集完全......(os:每人都帶哩一台數位相機!!)
每回msn上線.....我就是壓縮照片給大家!!
這也變成我的工作之一哩......
等一下要唱歌ㄉ照片....等一下要墾丁ㄉ照片......我樂此不疲!!
只是.....我還要更多的團照.....親愛的同學趕快傳給我嘛~~~!!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今日事 今日畢".....
等時間一久哩....我的熱情就會減退哩......
所以....為什麼我總是及時po照片上無名的原因哩.....^^
不然....一過我的熱情時期....我整個人就懶到一個不行~~~~!!
好啦!!不多說廢話.....要睡覺哩~~~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