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還沒睡...

2006092202:58

趕不完得帳.....
搞了好幾天哩....
到前一刻我才弄好報表....
一看凌晨3點咧....
發現....自己其實是工作狂ㄟ....
或許....也是失業太久的緣故吧~~~~
一有工作機會....就拼命的做~~~
雖然....
眼睛粉酸...
手也粉酸...
但是....我好樂....也好充實....
太晚哩....我也睡不著了~~~
不過....明天還是要早些起床...
交差嚕~~~~
我的媽....周公....妳趕快約我入眠ㄅ....
好累....我要呼呼大睡去嚕....
這時候說晚安....會不會太早哩一點??
嗯....
上床嚕!!^^